山东:奖励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出新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0-18 17:07:10

编者按:为生动记录全省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出新步伐的历史进程和辉煌成就,根据省委领导同志指示精神,以文字、图表、影像为主要呈现方式,策划“奋力走在前列——山东改革发展大事纪录工程”,忠实记录、全景展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攻坚工程,既着眼解决目前全省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制约全省转型发展的短板瓶颈,又着力谋划长远,为山东未来发展布局谋篇的规划思路和进展成效。通过记录历史、展示成就,为我省留下一批可载入史册的珍贵资料,为推动相关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积极借鉴,为加快推进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营造浓厚氛围。

以下为2016年12月4日,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新闻联播》栏目围绕“改善民生”主题播发的报道:

【正文】省财政厅消息,山东日前获得中央财政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奖励资金8.84亿元,规模居全国第2位,全部用于建立省对下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奖励,引导和鼓励各地加快“三个市民化”进程,提高新型城镇化水平。目前资金已全部下达相关市县。